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母女新生活| 展現新意的空間

這對母女享受過無拘無束的自在生活後,最近決定搬家,並希望新居的布置更有心思。二人參考了大量情緒板和配色表,也製作了不了預算,最後決定遷進一間精心設計的溫馨農場風格小屋,並在屋內展示在各種冒險旅程中發現的珍貴回憶。

有故事的家

她們雖然新搬來,但希望家裡也有獨特的故事,因此採用淺色的基調和原來的白色牆身,然後添置深色傢具、傳統細節和天然物料。


「這間屋內有許多耐用的傢具,當中不少以木材等環保物料製造,所以會越用越美觀。」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看看這對母女如何將空無一物的白色新居,變成精心布置的寫意農場小屋,並在屋內展示各種冒險旅程的珍貴回憶。

展示珍藏

玻璃門儲物櫃放滿二人的書和珍貴的收藏,不但能展示她們的心愛藏品,也能防止收藏品受損或染塵。


巧思與舒適兼備

她們以經典舒適的新梳化,打造中央座位區,讓所有人都能好好放鬆。除了空間寬敞和舒服外,梳化亦容易組裝和拆卸,同時配上可拆下更換的布套。另一個優點是梳化下還有充足的儲物空間!


擁有同樣質感豐富的布藝產品

藤、竹子、棉花和木材等物料不但符合可持續原則,更能為家居增添柔和溫馨的氣息,令人感覺更愜意。


巧妙玄關

甫踏進屋內,掛鈎和層架便爭相為你效勞,展現這間鄉村小屋的魅力。大衣、帽、手套和靴等出門必備的用品成為玄關布置的一部分,並且伸手可及。只要拿起外套,便能即時出門,展開新的冒險。


相聚時刻

對於這個小家庭來說,用餐閒聊的空間(哪怕空間不大)非常重要。圓形的伸延餐檯令空間感覺更溫馨,無論是遊戲之夜或晚宴派對也同樣合適。布置亦揉合古典與現代風格,牆上掛起精緻的餐具,檯上則掛上一盞現代吊燈。


一切在於細節

小小的細節,便能營造截然不同的效果。因此,不妨添置幾件單色餐具、陶器、條紋抹布和傳統玻璃器具等精緻的黑白色農場風格小物,所費無幾,便能達到理想效果。


慢食主義者之選

她們曾四處飄泊一段時間,現在則會親身製作食物,從自製檸檬水到酸種麵包,全部也在小廚房裡完成。


私人角落

即使她們喜歡待在一起,但也嚮往私人空間。二人的睡房既展現各人的風格,同時亦呼應家居的整體清新氣息。


了解如何打造現代農舍風格

現代農舍風格結合了時尚設計與參考鄉村的生活方式。宜家家居室內設計師Hans Blomquist與大家分享一些心得,讓你能按照預算擁有類似的家居布置。

二人的寫意天堂

浴室內的復古浴缸,讓人想一邊浸浴,一邊靜靜閱讀,享受令人難以抗拒的寫意時光。浴室內擺放整齊疊好的乾淨毛巾、手工香皂和香薰蠟燭,正好讓人享受期待已久的片刻悠閒。


幸福沐浴時刻

有人在井井有條的空間裡,才能感到平靜,也有人喜歡在泡泡浴後披上舒適的浴袍。馬上看看哪些沐浴用品,能讓你徹底放鬆!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