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新生活常態|開開心心在家工作

在過去的一段日子,我們經常留在家中,而對許多人來說,家也變成了辦公室。雖然初期可以坐在餐檯前工作或躲在車上進行視像會議,但現在你大概已開始感到腰背痠痛或難以集中。幸好,打造一個更舒服和高效的工作空間,比想像中更簡單。

整理工作空間的妙法

一個整齊的空間能令你心境更平靜,工作更得心應手和更有效率。如果你要有大量文件,可以用文件櫃將它們分門別類,如果有許多零碎小物,例如文具或電線,不如考慮使用抽屜或儲物盒?如果在不同時段要在家中不同地點工作,最好選用方便移動的活動几。


多加走動

連續坐著幾個小時絕對不利身心健康,何不在家中打造兩、三個工作區,每隔一小時左右便轉換一下環境?若家中空間有限或者工作用具難以移動,則可以選用一張升降式書檯,隨時選擇坐或企。


「升降凳有助加強核心肌肉和改善姿勢,讓你的身份保持活動,能強化肌肉和脊椎。」

Hans Blomquist
室內設計師

小休絕不可少

即使面對新的環境,也不一定要放棄日常習慣!離開電腦,喝杯咖啡小休片刻,不但能為生活增添一點儀式感,也讓眼睛稍作休息,重新抖擻精神。雖然無法像以前在辦公室一樣與同事閒聊,但亦可以與相熟同事約定休息時間,再打電話閒話家常。


簡單時尚的收納法寶


參觀另一個家居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