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產品回收: 呼籲顧客使用SUNDVIK更換尿布檯 / 抽屜櫃 安全配件固定摺板以減低潛在掉落風險

產品回收 - 呼籲顧客使用SUNDVIK更換尿布檯 / 抽屜櫃 安全配件固定摺板以減低潛在掉落風險
(香港 • 2019年4 月30日)IKEA呼籲所有擁有SUNDVIK更換尿布檯/抽屜櫃的顧客立即檢查是否已安裝隨產品附帶的安全配件固定摺板。若有關安全配件已遺失或錯誤安裝,請即聯絡IKEA以作跟進並免費獲取一套全新的安全配件。

IKEA收到三宗顧客報告,表示SUNDVIK更換尿布檯/抽屜櫃的摺板鬆脫並令小孩從更換尿布檯墮下。

兒童產品部經理Emelie Knoester表示:「IKEA一直以產品安全為首要考慮,我們對於發生是次事故感到遺憾。幸好據我們了解,事件中的兒童均沒有大礙。IKEA已立即作出預防措施,同時亦會改善相關的產品資訊。」

SUNDVIK更換尿布檯/抽屜櫃的預期用途為更換尿布檯,當孩子不再需要更換尿布時,便可將產品改變為貯物傢具。IKEA透過報告關注到很多顧客把產品用作可每天摺疊的檯而並未有依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使用安全配件固定摺板。

作為預防措施,IKEA呼籲顧客使用其安全配件固定摺板。所有擁有SUNDVIK更換尿布檯/抽屜櫃並錯誤安裝或遺失安全配件的顧客,請立即致電客戶支援中心熱線3125 0888 (香港) / 0800 347 (澳門) 以免費獲取安全配件。顧客毋須出示收據或其他購買證明。

IKEA相信產品在合乎原有設計用途及依照說明書正確安裝下使用是安全的。

我們對是次事件感到抱歉。

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IKEA.com.hk。
安全配件有兩個不同版本,請參照以下指示確認所需配件:

版本一 (101827):
當摺起摺板後,頂部四角並沒有螺絲,你便需要安全配件版本一。


更換尿布檯安全配件(版本一)安裝說明書




抽屜櫃安全配件(版本一)安裝說明書


版本二 (109937):
當摺起摺板後,頂部四角都有螺絲,你便需要安全配件版本二。


更換尿布檯安全配件(版本二)安裝說明書


抽屜櫃安全配件(版本二)安裝說明書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