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給新手爸媽的秘笈

cross

歡迎小寶寶回家

IKEA所有嬰兒用品都符合最嚴格的健康及安全標準,確保嬰兒安全。各款玩具亦經過全球最嚴謹的測試,讓父母安枕無憂,孩子盡情玩樂。

嬰兒睡床組合

我們的嬰兒床經過什麼測試?
所有嬰兒床均經過多個測試,確保所有嬰兒床都能安全使用。首先,檢測所有突出的零件、容易鬆脫的零件及配件,尖銳的邊緣。然後,計算護欄,床底板的空隙及開口,並以壓力測試檢定堅固程度、穩固度及耐用度,確保軸心不會扭曲或轉動位置,避免形成危險的缺口。嬰兒床底板同時經過測試,在歐洲國家售賣的嬰兒床架會以10kg重的重物在5個位置重複拋下1,000次。
ikea 嬰兒床
cross

看更多

沐浴清潔組合

更換尿布枱助爸媽一臂之力
IKEA更換尿布枱為你提供一個舒適的高度,方便你給嬰兒更衣,更有充足的儲物空間,讓你可以在換尿布時一手抱住寶寶,確保安全,另一隻手輕鬆拿取各種所需物品。
ikea  嬰兒毛巾
cross

看更多

嬰兒玩具組合

為何選擇宜家家居玩具?
全球宜家家居所售賣的玩具,全部符合EN-71和ASTM-F963最嚴格的標準。玩具能納入安全之列,必須達到以下規定:穩固 - 給兒童騎的玩具必須穩固,不會翻到。防火 - 即使燃著,也不會冒出火焰。不夾手指及不會卡住、通風透氣、無銳利邊角、無細小配件及無毒。
ikea嬰兒玩具
cross

看更多

嬰兒用餐組合

不添加有害化學物
您的小孩子正在探索食物,進餐時間可能會變得更具挑戰性!所有嬰幼兒及兒童產品,不添加有毒重金屬,不使用雙酚A及DEHP塑化劑,堅守健康與安全風險零 容忍標準。另外,嬰兒碗和圍兜的可愛設計,孩子吃晚餐時更覺有趣!
cross

看更多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