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與家人朋友共享時光 戶外燈飾創造難忘氣氛

cross

只要在戶外照明上花點心思,配搭合適燈具、燭燈、燭台和裝飾燈串,便能營造理想的戶外派對氣氛。讓這些戶外照明技巧成為你的好幫手!

cross

照亮漫漫長夜的燈光

餐檯往往是聚會時大家停留得最久的地方,因此不妨在照明上多花點心思。可調校光暗的檯燈提供實用的功能性照明,結合裝飾燈串,讓大家在寫意的環境下徹夜長談。

cross

多層式寫意照明

利用燈光為休閒區營造愜意溫馨氣氛的方法眾多,不妨在低矮位置放幾盞座地燈,然後用柔和的LED燭燈和幾條燈串來裝飾上方的空間。

cross

散發暖意的燈光

裝飾燈串是歡迎客人和為他們引路的理想選擇,這款使用電池的燈串不需要連接濕電,方便掛在任何地方。

cross

照亮夜空

如果戶外空間有樹木或頭頂上有其他物品,只要掛上以電池操作的燈具和燈串,就能營造如繁星閃爍的效果。如此夢幻的氣氛,讓你與朋友能促膝長談。

cross

燃點有趣篝火

在小型燒烤爐或儲物籃裡放一些纏上燈串的木柴,就成為有趣的小型篝火裝飾,讓大家圍坐在一起聊天。這個篝火非常安全,可以放在任何地方。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