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規劃你的理想露台?和你挑擇戶外傢具

cross

在規劃戶外空間時,最好劃分多個不同用途的區域,然後選擇容易搬動的傢具,讓露台發揮最大潛力。這樣能令戶外空間更容易配合不同活動和聚會的需要。

cross

劃出明確用餐區

只要打開太陽傘,就能變出寫意的用餐區。除了在陽光普照時發揮遮擋陽光的功能,日落後太陽傘也能變成帳篷,營造舒適悠閒的氣氛。

cross

多用途座位

多用途傢具能靈活配合不同活動需要,非常適合戶外使用。這張躺椅既可用作餐椅,也是放鬆休息或享受日光浴的完美選擇,而且可以摺起,容易收藏。

cross

植物變屏風 營造自然氣氛

利用高身的盆栽作為屏風,是舉行派對時劃分不同區域的好方法,方便同時進行多項活動,而且綠色植物也有助營造愜意自然的氣氛。

cross

自組休閒座椅

你可以隨意調整傢具布置,配合露台的空間。這個戶外梳化組合可以變成任何形狀和大小,也有相襯的獨立扶手椅,拆下靠背就變成一張腳凳,再拿掉椅墊就變成茶几。

cross

添置長凳更方便

長凳是戶外空間最實用的選擇,既能招呼客人,也可以安放盆栽植物,點綴空間,椅底更能收納各種物品。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