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如何打造更健康家居

如何打造更健康家居

綠色生活除了有助保護環境,也能保持身心健康。若你想好好照顧自己,便要保持良好的空氣質素,多做運動和擁有充足的睡眠。

多運動 保健康

成年人應該最少每週進行150分鐘中等強度的運動,若缺乏運動,便可能導致各種身心健康問題。

當然,許多在辦公室工作的人未必能前往健身室,但在家中或辦公室選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也能有所幫助。

LIDKULLEN升降凳便是最佳例子,升降凳的獨特結構能讓你一邊工作,一邊保持運動狀態。只要持續使用,這張可調校高低的凳更能強化肌肉與脊椎,讓你保持自然健康的姿勢。即使留在原地,也能保持健康。


睡得好 更有益

專家建議,成人每晚要睡7至9小時,才能保持身心健康,而小朋友處於成長發育階段,更需要額外多睡一、兩個小時。

睡眠時間和質素往往受制於生活方式和環境因素,因此必須尋找方法管理壓力,平衡工作與生活。

睡房需要合適的燈光、舒適環境、空氣質素和溫度,才能讓你一夜好夢。

你的床褥是否太硬或太軟?想購買符合人體工學的枕頭?也許遮光簾和可調校光暗的燈具能有助你放鬆休息。舖上地氈能減少噪音,而擺放綠色植物亦可以令氣氛更寫意。

積極塑造有助睡眠的舒適環境,對身心健康亦大有裨益。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