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供應商

與供應商緊密合作

我們與供應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同心協力製造優質的產品,令人人受惠。IKEA致力確保全球供應商所僱用的約600,000名員工得到公平的待遇。

因此,我們於2000年推出供應商行為守則《IKEA產品採購方式》,並鼓勵供應商向屬下供應商介紹有關守則。所有傢具必須符合《IKEA產品採購方式》的規定,否則將會被淘汰。

>> 下載《IKEA產品採購方式》(PDF檔)
>> 下載《IKEA產品採購方式背後》(PDF檔)
甚麼是《IKEA產品採購方式》?
供應商行為守則《IKEA產品採購方式》訂明我們對環境、社會影響及工作環境的最低要求,是推動社會發展的關鍵。
供應商亦必需審核其屬下供應商。
《IKEA產品採購方式》的規定包括:
  • - 防止僱用童工,支持僱用年青人
  • - 保護及防止強迫或抵押勞工
  • - 不被歧視、一視同仁的權利
  • - 集會自由的權利
  • - 提供符合最低工資規定的工資及加班費
  • - 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防止污染空氣、土壤及水源,致力減少能源消耗
>>下載《IKEA產品採購方式》(PDF檔)

殊不簡單

IKEA一直堅持減少浪廢及締造更美好的生活,TÅNUM地氈正是結合這兩大概念的最佳例子。地氈以生產布料及被套時剩餘的材料製成,因此每張都獨一無二。150年以來,瑞典人也愛使用這種碎布地氈。

設計概念源自一位年輕的芬蘭學生Erik Bertell,他希望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地氈。然而,出色的設計並不止於此。生產TÅNUM地氈不但將廢物變成資源,更為孟加拉的女工匠提供工作機會及穩定收入。觀看影片,了解TÅNUM地氈的故事。

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改善棉農生活

IKEA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在棉花種植方面合作逾十年,在印度、巴基斯坦、中國及土耳其等地協助約125,000名棉農以天然殺蟲劑取代化學殺蟲劑,以更環保的方式種植棉花,降低成本之餘,收成同樣理想。省下的金錢可用作興建節水滴灌系統,或為子女提供教育。

>>瀏覽世界自然基金會網站,了解我們的合作項目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