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 20/3, 精選貨品低至5折

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加入 IKEA

大家看到的 IKEA 產品,是不同崗位的創意人才努力的成果。


IKEA 連續第二十一年獲得「商界展關懷」嘉許

IKEA 致力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關懷社群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獎項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社聯) 所頒發,以表彰我們致力成為良好企業公民並積極影響社區及環境,以回饋社會和改善我們周圍的生活。IKEA 長期與不同的社會服務機構建立伙伴關係,如匡智會、新生精神康復會等,協助智力障礙人士及精神復康人士重投社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IKEA 榮獲 JobsDB – 香港人力資源 2023/24 “Diversity & Inclusion Award” 及 “Employer of the Year Award”

這兩個獎項表揚了IKEA於建立多元共融的工作場所,以及成為香港最佳僱主的承諾。IKEA致力建立一個互相尊重、欣賞和讓每一個人都感到被包容的文化。這些獎項肯定了我們的團隊在建立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包括重視員工的獨特性、促進平等機會等。年度最佳僱主獎認可了IKEA在各方面的卓越成果,得獎者是由員工和公眾的投票評選而定。這些獎項不僅肯定了我們的努力,還激勵我們進一步加強多元共融的措施。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團隊提供更美好的工作環境。


IKEA被評選為十大最快樂企業大獎

IKEA非常榮幸地被評為首席快樂官協會欣賞大獎2023的「十大最快樂企業大獎」之一!此獎項旨在表揚在建構企業快樂及健康文化表現最傑出的企業,並展示與別不同的成功案例,成為香港各界的典範。在IKEA,我們致力營造一個開放和互相支持的環境,讓每個團隊成員感受到重視、被賦予權力和受到激勵。我們很高興榮獲首席快樂官協會對我們在推動企業快樂文化方面給予的肯定。我們將繼續推動企業快樂文化,為員工的工作滿意度、心理健康及幸福感帶來積極及正面的影響,使IKEA成為一個快樂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IKEA 被評選為 2023 Top 50 最具吸引力的僱主

Universum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僱主品牌研究機構,每年針對全球學生進行調查,投票選出他們的理想僱主。此排名的調查是在 2022 年 10 月至 2023 年 4 月進行,針對香港 9 所大學內的 4,179 位學生的調查結果。在 2023 年香港最具吸引力僱主排名中,IKEA 在人文/社會科學/教育、工程/自然科學、及商科學生中,分別名列第 7 名、第 19 名、以及第 30 名。


IKEA 榮獲 JobsDB – 香港人力資源 2021/22 “Grand Award of Place”

此獎項目的是表彰 IKEA 為員工福利及愉快的工作環境所推行的措施及政策,創造了一個安全、靈活及互相合作的工作環境。得獎者是由一眾資深人力資源總監和行業領袖所組成的評審團進行了專業評選,並獲得 4,000 多位公眾投票支持,得到各方面的認同肯定。IKEA 致力優化工作環境,同時促進互信和關愛的公司文化。
 

找到適合你的職業生涯

我們需要多樣化角色,同心協力,共同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從製造到市場營銷,每個人都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美好的 IKEA 環境

IKEA,每一天、每份工作都有其獨特性。無論你 身處何處,我們都向你承諾:在 IKEA,工作不僅僅 只是工作,更是充滿成就感的美好日常。

 

多元的 IKEA 工作環境

全球有超過 200,000 名 IKEA 員工一起工作,一起玩樂,一起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想要幫助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嗎?

比起以往任何時候,家現在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IKEA一直在尋找有着共同價值觀的夥伴,一起讓家更安全舒適,也更美好。何不加入我們,一起改變世界大多數人的居家生活?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