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常見問題及疑難排解 - 智能捲軸簾

我已插好中繼器,但捲軸簾卻沒有反應,怎麼辦?  + 顯示答案

第一次接駁訊號中繼器後,需要等待數分鐘直至接通所有電子零件。拔走中斷器或電力中斷時,也會出現相同情況。
按下遙控器的升降鍵後卻沒有反應。  + 顯示答案

遙控器連接Zigbee中繼器及捲軸簾時會稍微延誤。
如電池在使用前已沒電,怎麼辦?  + 顯示答案

你可以人手拉下捲軸簾,並重新為電池充電。
Zigbee中繼器是甚麼?  + 顯示答案

中繼器是操控捲軸簾的必要配件,負責接通捲軸簾與遙控器,確保無線功能妥善運作。
捲軸簾可用多久才需要再次充電?  + 顯示答案

在一般情況下(每天升降一次),每次充電可使用四至六個月。與其他電池一樣,電池持久度會隨時間逐漸下降。
充電需時多久?  + 顯示答案

以宜家家居充電器充電需時約四至五小時。
我可以在浴室/戶外使用KADRILJ或FYRTUR捲軸簾嗎?  + 顯示答案

不可以,但你可在所有室內空間使用捲軸簾。
KADRILJ與FYRTUR捲軸簾有何不同?  + 顯示答案

兩款捲軸簾皆採用電動設計,並兼容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和TRÅDFRI閘道器。KADRILJ捲軸簾為薄布簾,可透進光線,同時保障私隱。而FYRTUR捲軸簾則採用遮光織布,能阻隔光線,營造理想的睡眠環境。
我可以因應窗戶大小裁剪電動捲軸簾嗎?  + 顯示答案

不可以,KADRILJ及FYRTUR捲軸簾備有60、80、100、120及140厘米五種尺寸選擇。
捲軸簾備有記憶功能嗎?  + 顯示答案

你可以利用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的預設功能設置每日相同的設定。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