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IKEA 宜家家居正在回收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

IKEA宜家家居正在回收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因為該產品可能引致燙傷和觸電風險

IKEA敦促所有擁有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商品編號 60461197)的顧客停止使用該產品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

安全是IKEA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並回收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 該電線可能在纏繞充電器或長時間來回扭曲後損壞或斷裂,損壞的電線可能引致燙傷和觸電。因此,決定回收深灰色的 ÅSKSTORM 40W USB 充電器。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背面標籤上有標示 ICPSW5-40-1 型號以之識別。


可到任何IKEA分店退回 ÅSKSTORM 40W USB 深灰色充電器並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收據)。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瀏覽網頁https://www.ikea.com.hk或顧客可致電(香港客戶支援中心熱線+852 3125 0888 /澳門客戶支援中心免費熱線0800-347)。

IKEA對於此回收措施造成的不便,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