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IKEA宜家家居正在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因為該產品可能有潛在的窒息危險

IKEA宜家家居正在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因為該產品可能有潛在的窒息危險

IKEA敦促所有擁有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貨號 005.318.34) 的顧客停止使用它,並聯繫IKEA以獲得全額退款。

安全是IKEA的首要任務,因此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並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貨號 005.318.34),因為可能有潛在的窒息危險。 IKEA使用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程序開發其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法律和標準。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玩具上的小鉚釘可能會鬆動,從而導致潛在的窒息危險,尤其是對於年幼的兒童。 因此,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被回收。

BLÅVINGAD 釣魚玩具 彩色 可退回任何IKEA分店並獲得全額退款。不需要購買證明(收據)。

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

IKEA 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