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凝聚全家人的廚房

cross
cross

如果要問世界各地的家庭,哪個空間是家的心臟?許多人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廚房!」從洗切食材備料、擺設餐桌,再用燈光和音樂來點亮氣氛。在廚房,不僅僅只是吃飯,也連結了一家人的心。

cross

享受居家烘焙樂趣

下廚時也許能信手捻來,但需要精準比例和時間的烘焙,更像是一門科學。別擔心,我們有許多專為烘焙設計的量杯、模具和配件,幫助你在廚房輕鬆烘烤出美味糕點。

讓人放鬆的扶手椅

在廚房,吧台的高椅凳和木質餐椅是標準配置,但也別忘了放張舒適的扶手椅,讓人在這裡閒適地和廚師聊聊天,或者一起期待蛋糕出爐。

cross

讓夜晚更舒適的智能家居

蛋糕烤好了,茶也泡得剛剛好;接著只需要調暗燈光,挑選最愛的輕柔音樂,就能全心享受這個迷人夜晚!試試IKEA智能家居系統,輕鬆點選按鈕來打造自己想要的夜晚氛圍。再也不用忙著選音樂或調整燈光,把珍貴時光留給心愛的家人。

cross

用洗碗來畫上美好句點

溫馨的夜晚逐漸邁入尾聲,暢享美食之後,一起清潔洗碗也是凝聚家人感情的好方法。方便使用的清潔小物,讓洗碗不再是一件苦差事。準備好肥皂、手套、刷子和毛巾,決定今晚誰負責洗、誰負責烘乾吧。

cross
cross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