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產品回收: IKEA宜家家居回收批次1625至1744的CALYPSO天花燈 玻璃燈罩可能潛在掉落風險

產品回收 - IKEA宜家家居回收批次1625至1744的CALYPSO天花燈 玻璃燈罩可能潛在掉落風險
(香港 • 2018年9月26日)IKEA呼籲於2016年8月1日以後購買CALYPSO 天花燈的顧客即時檢查產品上的生產日期標籤。IKEA現回收印有以下生產日期標籤的CALYPSO 天花燈:(年份、週數)1625至1744。

IKEA總部收到玻璃燈罩掉落的顧客報告,為減低對顧客造成的風險,IKEA現回收印有以下生產日期標籤的CALYPSO 天花燈:(年份、週數)1625至1744。

IKEA呼籲所有已購買印有受影響生產日期標籤的CALYPSO 天花燈之顧客,將產品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更換或全數退款。顧客更換產品或退款時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

IKEA一向對產品安全要求非常嚴謹。儘管我們所有產品都經過測試,並符合有關檢測標準及法例,我們仍收到CALYPSO天花燈玻璃燈罩掉落的報告。為保障顧客安全及避免同類事件發生,我們決定回收產品並作出全數退款或產品更換。

請參照以下指示,安全地移除產品的玻璃燈罩及檢查產品生產日期標籤。

以下為安全移除玻璃燈罩的步驟:
1. 小心地拉出活動式支架。
2. 繼續握穩已拉出的活動式支架,並移除燈罩。

IKEA呼籲顧客檢查產品上的生產日期標籤,是次回收批次為:
(生產日期標籤格式:年份、週數)1625至1744。



所有已購買受影響批次(1625至1744) 的CALYPSO天花燈 ($299.9) 之顧客請致電客戶支援中心熱線3125 0888 (香港) / 0800 347 (澳門),並將產品相片、聯絡方法及地址電郵至enquiry@ikea.com.hk,我們將有專人與顧客跟進。顧客亦可將產品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更換或退回產品並獲全數退款。退款時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