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產品回收: IKEA宜家家居回收MATVRÅ圍脖(藍色 / 紅色2 件裝) 避免潛在窒息風險

產品回收 - IKEA宜家家居回收MATVRÅ圍脖(藍色 / 紅色2 件裝) 避免潛在窒息風險
IKEA宜家家居回收MATVRÅ圍脖(藍色 / 紅色2 件裝)避免潛在窒息風險

IKEA呼籲所有已購買藍色 / 紅色2 件裝MATVRÅ圍脖的顧客停止使用產品並聯絡IKEA以作跟進。

IKEA一向對產品安全要求非常嚴謹。我們所有產品都經過測試,並符合有關檢測標準及法例。然而,我們仍收到有關MATVRÅ圍脖上的鈕扣可能脫落並引致窒息風險的報告。IKEA呼籲所有已購買該產品的顧客,將產品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退款時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

IKEA of Sweden 業務經理Emelie Knoester表示:「我們注意到鈕扣可能因孩子拉扯而脫落並引起潛在窒息風險。IKEA一直以顧客安全為首要考慮,因此我們決定採取預防措施,回收藍色/紅色2件裝MATVRÅ圍脖。至於同系列的MATVRÅ產品——綠色水果 / 黃色蔬果圖案2 件裝圍脖——其物料和設計上有別於是次回收的產品,故可安心使用。」

顧客可把MATVRÅ圍脖(藍色 / 紅色2 件裝)可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並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www.IKEA.com.hk或致電客戶支援中心熱線3125 0888 (香港) / 0800 347 (澳門)。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