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荃灣門市家居陳列室 B6

cross

與寵物同住

即使是狹小的睡房,也能和貓咪一起輕鬆享受寫意有序的生活。想為貓咪打造遊樂場?想一整晚和朋友相聚?想一整個下午認真工作?通通沒問題!


無限變化的衣櫃

睡房空間有限,就要選用多用途的衣櫃。這款衣櫃組合巧妙地將衣櫃和電腦枱合二為一,為衣物、手袋和寵物物品提供儲物空間之餘,也劃出能專注工作的位置,輕鬆應對現代生活的多重需求。

PAX衣櫃設計軟件

自己動手做設計

或輸入設計代碼"MN254S"開啟設計



狹小空間室内洗衣方案

在狹小空間晾曬衣服總是讓人感到頭痛,但這個曬衣架是節省空間的救星!它能夠輕鬆摺合收藏,適合放在室内使用。結合方便移動的手推車,日常洗衣用品近在手邊。室內晾衣也變成一大樂事。


賓至如歸的舒適方案

當客人需要留宿,這張日間床是小空間的理想之選。它將梳化、單人床,雙人床,儲物空間集於一身,輕鬆搖身一變成為讓客人賓至如歸的舒適方案。



寫意的相聚角落

好友相聚的時光,總是舒適放鬆。拉開日間床放上床上餐盤,以觸感舒適的布藝產品布置空間,開啟投影機並拉下遮光捲軸簾便能打造迷你的私人影院。閒聊、與貓咪玩耍、享受精彩電影?它們可以在這裡同時舒適地進行。


創意遊樂場

這個睡房的主人與她的貓咪一起生活。利用牆架的巧妙組合,為她的貓咪打造出一個有趣而充滿互動性的寵物遊樂場,讓她的貓咪可以在高處跳來跳去探索。實用的儲物方案亦為家居增添趣味。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