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找出你內心潛藏的動物!


Facebook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香港宜家家居 (主辦機構) 為是次【宜家家居「找出你內心潛藏的動物!」有獎遊戲】的主辦單位。
  2. 此活動的參加者必須為年滿 18 歲的香港居民。每位 Facebook 用戶只可獲 1 次參加資格,重複參加將被取消資格;遞交後的答案亦不能刪改。每位 Facebook 用戶只可獲乙次得獎機會。
  3. .    評審準則:
    1.  遊戲由 2020 年 8 月 11 日至 2020 年 9 月 10 日(11:59pm)舉行
    2. 參加者需公開分享測驗結果並 #為新生活留好空間 及寫上所想的新生活,宜家家居將會於 2020/9/20 11:59pm 選出最好的5個分享,勝出者將會獲得 IKEA所屬的公仔一個。
    3. 遞交時間以主辦單位之電腦顯示為準,參加者不得異議。
    4.  參加者必須先「like」有關 Facebook 遊戲貼文。
  4. 各合資格遊戲得獎者將可得到「IKEA公仔一個」乙份。
  5. 為避免存在任何疑問,香港宜家家居的員工、轉銷商、分銷商、經銷商或代理均不可參與是次活動。
  6. 如參加者不遵守和/或不符合參加活動條件,其參加及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而不會另行通知。
  7. 如發現有任何不當的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誹謗、辱罵、瀆神、冒犯、性目的、脅迫、騷擾、商業性、政治性非法資料、違反或侵犯第三方權益之言論、或與主題無關的內容,香港宜家家居有權即時刪除而毋須給予理由。參加者屬自願性質參加是次活動,IKEA Hong Kong 將免除因參加者留言內容而構成構成的一切法律責任及賠償。
  8. 所有得獎名單將於 2020 年9 月 20 日香港宜家家居專頁公佈,得獎者需於2020 年 9月 30 日或之前 Facebook Inbox 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 如宜家家居未能於 2020 年 9 月 30 日或之前成功聯絡得獎者,其得獎資格將自動被取消。
  9. 所有獎品不得轉讓、更換、退回或兌換現金。
  10. 如發現或合理懷疑有損害參與過程、或干預活動或網站運作,或有違反活動規則的行為及詐騙個案,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及取消任何參加人士的參加資格。如有任何參加資格被取消事宜,有關參加者將不另獲事先通知。
  11. 是次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舉辦、贊助、支持或管理,Facebook 將不會對參加者的行為承擔任何責任。
  12. 參加此活動代表確認你已閱讀、明白,並同意遵守所有條款及細則。如有違反任何條款,香港宜家家居有權取消參與人士之參與資格。
  13. 香港宜家家居有權隨時更改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若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參加者於是次活動提供之個人資料,只限用於此活動用途,包括核實參加者身份、結果通知、獎品安排和獎品領取。
  2. 參加者提供資料純屬自願,但若參加者未有提供所需資料,其參加活動的資格將被取消。
  3. 3.    凡參與是次活動及同意接收香港宜家家居之推廣資訊,即表示參加者同意其個人資料可能被使用及/或儲存作有關將來香港宜家家居亦可按照其私隱政策使用該等資料;
  4. 香港宜家家居有權於其 Facebook 專頁發佈和或公佈參加者和得奬者姓名,及可以向其代理人、員工和有份參與是次活動的受聘服務提供者透露該個人資料,並在活動完結後 3 個月內銷毀資料 (選擇同意接收香港宜家家居推廣資訊之參加者除外)。
  5. 本公司將盡一切努力以確保本公司持有的所有個人資料均儲存於妥當和安全的地 方,及只有獲權之員工或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才可查閱,並僅作上文所述的必需用途,有關資料在完成用途後 3個月內銷毀。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