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 20/3, 精選貨品低至5折

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設計軟件

宜家家居設計軟件讓你的夢想化成現實。購買傢具前先用簡單易用的軟件設計夢想廚房、完美辦公室或衣櫃貯物組合,創意組合不同色彩、款式、尺寸與佈置,成就夢寐以求的設計。


IKEA家居設計軟件

你可利用家居設計軟件,製作廚房、飯廳、浴室及工作間的平面或立體布置及設計圖。

查看IKEA產品的3D立體圖 ,並製作心儀產品的詳細清單。你可以儲存或列印設計,並前往門市或聯絡我們,打造夢寐以求的設計。

為保障顧客及賣方的資料,我們不可以在分店查閱USB記憶體或CD等個人資料儲存裝置內的資料。


PAX衣櫃設計軟件

想要打造最適合自己空間的衣櫃嗎,使用我們的PAX衣櫃設計軟件吧!

BESTÅ/UPPLEVA貯物組合設計軟件

BESTÅ/UPPLEVA貯物組合設計軟件讓你輕鬆設計完美的客廳貯物組合。

KALLAX貯物系列設計軟件

KALLAX貯物系列設計簡潔,還有不同尺寸的層架及配件選擇,無論座地或上牆也一樣合適,定能滿足您的需要。 

BROR設計軟件

BROR設計軟件讓你打造靈活耐用的工業風室內貯物組合。

JONAXEL 設計軟件

靈活優質的JONAXEL 開放式貯物系統,讓你無需大費周章,即可令家居更整齊有序。系列適用於睡房、廚房、大型衣櫃和玄關等。

BOAXEL 設計軟件

BOAXEL 開放式貯物組合靈活多變,例如睡房衣櫃、洗衣晾衫至玄關收納等,可隨意使用於不同空間。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鬆打造出心儀的貯物組合。

PLATSA衣櫃設計軟件

PLATSA衣櫃設計軟件讓你發現自己打造完美的衣櫃就是這麼簡單。

EKET貯物組合設計軟件

體驗EKET的靈活性,砌出無盡的組合,運用EKET系列打造出適合你的居家空間收納方案!

ELVARLI 設計軟件

使用ELVARLI 設計軟件,讓你輕鬆自由擴展收納空間並展示美麗珍藏。

VALLENTUNA 梳化設計軟件

不只是梳化,它可以是你的儲物間、床或朋友共聚的空間。 使用你創造力,以VALLENTUNA組合式系列打造合適的搭配。

GRÖNLID 梳化設計軟件

想沉醉在柔軟椅墊的懷抱之中?用GRÖNLID 梳化設計軟件,配搭出靈活百變、最符合你需求的的梳化組合。

SÖDERHAMN 設計軟件

SÖDERHAMN 組合式梳化靈活多變,使用我們的設計工具,便能輕而易舉地打造一張令你稱心滿意的梳化。

VIMLE 梳化設計軟件

LIDHULT系列擁有很深的座椅、舒適的靠墊、符合人體工學,還能以設計軟件設計百份百合你心意的梳化。

書檯設計軟件

讓你可以自由選擇檯面板、檯腳、腳架或組件,打造一個讓自己能好好坐下來做事的地方。

辦公椅設計軟件

以辦公椅設計軟件設計你的專屬辦公椅,讓你工作時更加專注,不怕腰酸背痛。

睡床設計軟件

睡床設計軟件設計你的夢想睡床,讓你根據需要打造床架,成就理想睡房。

舒適睡眠指南

查看舒適睡眠指南,讓我們為你推介最合適的床褥、枕頭和被。

餐椅設計軟件

選擇想要的配件、顏色及材質,混搭出最適合自己跟家裡的餐椅吧!

SMÅSTAD兒童衣櫃設計軟件

SMÅSTAD兒童衣櫃設計軟件專爲兒童設計,依據年齡成長需求和預算,自由組合衣櫃或調整內部配件。

IVAR 設計軟件

IVAR儲物組合靈活多變,使你可善用每寸空間。可向上或向橫延伸, 並配搭儲物櫃及層板。你亦可在實木邊架鑽孔,並加上掛鈎。另外, 更可把層架上油、上蠟或上漆,塗上喜愛色彩。在有限空間發揮無限可能。

ENHET廚房設計軟件

使用 ENHET 廚房傢俬,你可以創建更靈活的設計,該設計方案易於組裝和定制,以應對生活中的許多曲折 ,使用我們的ENHET 廚房設計軟件創造最適合自己的廚房吧!

kivik梳化設計軟件

寬敞的梳化扶手內含厚實填充物,讓不論是躺臥或坐著都能感到輕鬆舒適。還可以搭配躺椅和腳凳,使用KIVIK梳化設計軟件找出屬於你的梳化搭配吧!

辦公室設計軟件

辦公室設計軟件支援各種工作環境,讓您隨時隨地規劃您的新夢想辦公室。

JÄTTEBO 梳化設計軟件

JÄTTEBO 梳化設計軟件

浴室設計軟件

將洗手盆和儲存空間結合,打造最適合你的浴室設計方案


Windows系統要求: 1 GHz或以上處理器、32 MB顯示卡、1.024 x 768 解像度、寬頻網絡、Win XP或以上作業系統。

Mac系統要求: 1 GHz或以上處理器、32 MB顯示卡、1.024 x 768 解像度、寬頻網絡。

我們提供三個應用程式附加項目: 分別為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及Intel Mac Leopard(Safari及FireFox)而設。在輸入IKEA家居設計軟件的網址後,便會進入下載正確應用程式附件的專頁(如當未安裝)。登入程式適用於所有國家及語言版本。

安裝Mac: 請按照屏幕上的指示,詳情請按此。

  • 下載(儲存)磁片圖像檔案2020PluginInstaller.dmg。
  • 如沒有自動啟動,請準備磁碟圖像(開啟/執行下載的檔案)。
  • 找出2020PluginInstaller視窗(可能在視窗上方)
  • 將項目拖曳至檔案(如你沒有管理員權限,系統會提示你確認)
  • 重啟瀏覽器(不能只關掉瀏覽器,必須重啟瀏覽器應用程式)。
  • 輸入相同連結並按「開始」鍵,即可開始設計房間。

* 請留意,我們不可在分店開啟USB記憶體或CD內的設計圖,請在前往分店前先將設計圖儲存至IKEA設計軟件。

我們不斷更新IKEA的家居設計軟件,讓你更輕鬆利用各種出色設計及解決方案。請定期查看此網頁,緊貼最新修訂或更新。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