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延長更換替換配件: LETTAN 鏡子

IKEA 宣布延長更換 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行動,原因是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IKEA 敦促顧客停止使用,並免費領取鏡後托架以作更換。

IKEA有嚴格的風險評估和測試開發產品,以確保產品符合銷售市場的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標準。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注意到部份 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引至部份鏡子意外脫落。

2023 年 1 月 IKEA 宣布進行更換 LETTAN 鏡子的鏡後托架行動,原因是鏡後托架可能破裂。 經過進一步深入調查以及對供應商進行額外審核後,發現有缺陷的鏡後托架使用的時間比IKEA之前所知的時間更長。 因此,作為預防措施,我們決定延長更換鏡後托架範圍,因為客戶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受影響需更換鏡後托架的 LETTAN 鏡子現包括:
  • 所有 LETTAN 鏡子在 2105 年 (YYWW)之前(含)的日期標籤
  • LETTAN 鏡子供應商編號為 21944 在 2325 (YYWW) 之前(含)的日期標籤

供應商編號和日期標籤張貼於鏡子背面。見下標籤示例,紅框為供應商編號 (21944) 及製造周期2152=YYWW)

顧客請到 IKEA 香港/澳門分店, 或聯絡 IKEA 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 0800 347,我們會免費提供鏡後托架以作更換。(配件編號為 139298/1)

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