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IKEA宜家家居回收TROLIGTVIS旅行杯

IKEA宜家家居回收TROLIGTVIS旅行杯

宜家家居呼籲凡購買附有「印度製造」標記之TROLIGTVIS旅行杯的顧客停止使用產品。最近測試報告顯示,該產品的化學物含量超出指定標準並有可能轉移,因此IKEA呼籲顧客將有「印度製造」標記之旅行杯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

宜家家居非常重視產品安全。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經過持續測試,並符合有關檢測標準和法例,以至IKEA的要求。IKEA 最近收到測試報告,表示該旅行杯的塑化劑鄰苯二甲酸二正丁酯(Dibutyl phthalate, DBP)含量超出指定標準,並有機會轉移到有關食物中。IKEA多年前已決定於接觸食品的產品上,全面禁止使用塑化劑,因此在調查期間已停止銷售該旅行杯,調查顯示附有「印度製造」標記的旅行杯或受到影響。

TROLIGTVIS 旅行杯自2019年10月起發售。IKEA 呼籲顧客將有「印度製造」標記之旅行杯交回任何一間IKEA分店或提貨中心作全數退款,並毋須出示購買證明(收據)。如有查詢,請聯絡IKEA客戶服務熱線 (852)3125 088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47。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IKEA.com.hk。IKEA對於事件所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