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員工活動:HSL,我最懂!

拍片投稿綠色生活日常,激發同事一同成長

          IKEA 的核心價值,不僅是落實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目標,我們同樣重視每一位員工的參與,往年舉辦淨灘、種樹等活動,我們都會期望員工一起走入大自然,為社會、環境作出實質貢獻。2022年受到疫情影響,便改變模式,進行了一項「HSL,我最懂!」的企業員工內部競賽活動。邀請員工拍片介紹公司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產品在家如何使用的方法,而其中 HSL (Healthy & Sustainable Living),指的便是 IKEA 為顧客量身打造的健康與綠色生活產品。

HSL,我最懂! "HSL--I know best!" IKEA企業內部員工活動

          IKEA 的 HSL 產品,以可負擔的價格,讓綠色⽣活一蹴可幾。參賽員工可投稿拍片分享如何運用HSL產品,在家實踐綠色生活。例如同事 Terry 便拍攝他下班後帶著 365+ 系列保鮮盒到市場內採買晚餐的食材、也更換家中成更省電的 SOLHETTA LED 燈、使用 PRESSA 曬衣架減少烘衣機使用等,呈現許多對地球友善的居家良方,可以作為其他同事、更健康的綠色⽣活借鏡。

          活動獲得 IKEA 北亞區(台灣、香港、澳門市場)員工踴躍參與並留言互相勉勵「感謝 IKEA 讓我們可以學會從生活習慣慢慢實踐環保,愛護我們的環境」、「產品演繹得非常好」、「把 IKEA 商品與環保節能議題結合的創意」、「無塑生活就是時尚,超讚!就是要從生活做起並且努力實踐」、「影片點子非常多,也幫助到不僅僅只有我也幫助到我身邊的朋友」。

融會貫通 HSL 產品特色,演繹環境可持續發展的日常生活

          「HSL,我最懂!」內部競賽活動,透過員工演繹自身生活場景體驗,來重現 IKEA 產品想為社會做出的貢獻,更加深員工與公司的願景連結。員工透過自身日常綠色生活的感受,來啟發生活和職場日常,並融會貫通自身經歷,讓員工在面對消費者時,可以主動提倡綠色的生活行動,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密切參與其中的影響者。

瀏覽其他永續計畫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