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海洋保護展覽

藉由「海底世界」展覽,呼籲保護海洋

          保護海洋是全球的共識,然而,由塑膠廢物所引起的海洋污染,非但讓無數海洋生物的家園危在旦夕,更影響包括人類在內的整個生態系統。為了提高大眾對於海洋保護的意識,IKEA 在沙田、銅鑼灣、荃灣及九龍灣四間香港分店舉辦「海底世界」展覽,強調減少塑膠使用及回收再利用。

海洋小漫畫,反思人類生活習慣易釀海洋汙染

          「海底世界」展覽以生動有趣的海洋小漫畫,讓小朋友及大人了解污染海洋的元兇,除了常見的塑膠餐具外,還包括被小朋友棄置的玩具,透過展覽觀眾得以反思,日常生活中許多微小舉動,卻在不知不覺間破壞著海洋,提醒大眾的同時,也探索讓海洋廢棄物重生的機會,極富教育意義。

海洋廢物重生為兒童探索世界的玩具

          展覽分享了 IKEA 將海洋污染物重生的方法,將海洋塑膠廢棄物回收再造的填充材料融入生產,推出綠色環保的 BLÅVINGAD 系列絨毛玩具。透過海洋生物玩具和場景布置,IKEA 的「海底世界」展覽讓參觀者身歷其境地感受海洋生物所遭受的污染和破壞。IKEA 希望在2030年前全面轉用再生或回收物料生產家品,也盼消費者一同身體力行,家居日常能選擇更環保的產品,共同為海洋保育作出貢獻,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努力,致力實踐循環經濟,善用地球的有限資源,締造更美好的生活。

瀏覽其他永續計畫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