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 20/3, 精選貨品低至5折

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TRÅDFRI智能燈具設定

安裝套裝

如何安裝TRÅDFRI閘道器套裝

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及閘道器讓你輕鬆操控家中的燈具。你可設定起床模式、營造燈光效果和氣氛,甚至操控個別燈具。立即觀看影片,了解如何安裝及使用TRÅDFRI閘道器套裝。
安裝TRÅDFRI光暗器套裝(顏色和白光光譜)

打開遙控器,插入隨附的電池,便可開始使用!觀看教學短片,按照步驟設定TRÅDFRI光暗器套裝。
安裝TRÅDFRI光暗器套裝(暖白光)

打開光暗器,插入隨附的電池,便可開始使用!觀看教學短片,按照步驟設定TRÅDFRI光暗器套裝。
安裝TRÅDFRI動態感應器套裝

打開動態感應器背後的底蓋,裝上附送的電池。扭向月亮標誌,動態感應器便只會在晚上著燈;扭向太陽標誌,動態感應器便只會在白天亮起。你亦可以設定時間,在感應不到動態的1、5或10分鐘後關燈。觀看教學短片,按照步驟設定TRÅDFRI動態感應器套裝。

新增/移除燈源

新增燈膽、燈門和燈板

你可以輕鬆將燈膽、燈門和燈板等燈源新增至遙控器。

1. 安裝燈源,開啟主電源掣。

2. 將遙控器放在燈源5厘米的範圍內,然後長按配對鍵10秒(位於遙控器蓋下方)。

3. 遙控器會發出紅光,成功配對後,燈源會變暗和閃動一下。

觀看這些短片,了解如何將燈源新增至遙控器。
 
新增多個燈膽

如果燈源有多過一個燈膽,而且位置相近,便需要逐一配對。先安裝第一個燈膽,配對後移除。然後安裝第二個燈膽,同樣於配對後移除,如此類推。重複此步驟,直至配對所有燈膽為止。

觀看短片,了解如何配對有多個燈膽的燈源。
 
移除燈膽、燈門或燈板

要移除智能燈源,請開關主電源六次,回復原廠設定。
新增燈膽至TRÅDFRI光暗器套裝

若想將TRÅDFRI光暗器套裝連接至另一個燈膽,應首先安裝燈膽,然後開啟主電源。將無線光暗器放在離燈膽5厘米的範圍內,長按配對鍵10秒(在面蓋下方)。成功配對後,燈源會變暗和閃動一下。
新增燈膽至TRÅDFRI動態感應器

若想將TRÅDFRI動態感應器套裝連接至另一個燈膽,應首先安裝燈膽,然後開啟主電源。將動態感應器放在離燈膽2厘米的範圍內,長按配對鍵10秒(在背後)。成功配對後,燈源會變暗和閃動一下,而動態感應器表面的紅燈亦會亮起。

觀看短片,了解如何新增燈膽燈源至TRÅDFR動態感應器。
新增FLOALT燈板

了解如何將FLOALT燈板新增至宜家家居智能燈具系統。這段短片將會示範如何透過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前稱TRÅDFRI應用程式)和閘道器,配對燈板和遙控器。

新增/移除操控裝置

新增TRÅDFRI光暗器套裝(暖白光)

利用TRÅDFRI光暗器套裝(暖白光)、動態感應器和FLOALT LED燈板,即可輕鬆擴充宜家家居智能燈具系統。觀看短片,了解如何新增TRÅDFRI光暗器套裝(暖白光)至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前稱TRÅDFRI應用程式)和閘道器。
新增TRÅDFRI動態感應器套裝

觀看這段短片,了解如何新增TRÅDFRI動態感應器套裝至IKEA Home smart應用程式(前稱TRÅDFRI應用程式)和閘道器。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