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測過的好品質】不含有害化學物 | IKEA

看看有哪些
測試過的好品質

有害化學物質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也會在產品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IKEA產品不得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確保大家安心使用又避免對環境產生負面影響。


避免有害化學物質,
     我們給你測過的好品質

 
天然皮革自然染色,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讓你安心享受。
天然皮革的部份採用自然染色,不含六價鉻及有害重金屬,保護你和環境。通過耐用度測試,多款梳化提供10年品質保證。
 

布織品不含有害化學物,更親膚舒適!
我們總是在乎織品的材質和膚觸,往往忽略製程中殘留的有害化學物質,可能對人體造成傷害;正因如此,IKEA選用以更少的水、肥料和殺蟲劑的方式種植出優質棉花、製程中無氯漂白且不加螢光增白劑,嚴格驗驗整個流程,為的就是讓織品更親膚、全家人都能放心使用。

了解更多關於永續來源的棉花


在看不到的地方,
     也避免有害物質殘留質

 
玻璃產品不含鉛!
玻璃製品製程中添加鉛,可增加可塑性、折射光澤、耐極冷極熱度;但鉛可能會累積在身體裡,對人體健康產生各種不良影響。 IKEA玻璃杯的生產過程中不添加鉛,同時禁用鉛來製作產品配件。讓家飾品陪伴你生活每一刻都是如此令人安心!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