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 20/3, 精選貨品低至5折

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讓家居更安全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如若需要固定傢具的配件,請親臨香港宜家家居分店顧客服務部免費領取。
1) 固定傢具!使用內附固定配件固定傢具,並按照牆壁類型選擇合適的上牆工具。如選用宜家家居組裝服務,所有符合「固定傢俱」要求的傢俱必須固定在牆上。有關選擇上牆工具的注意事項,請參考隨附的指南。

2) 切勿在抽屜櫃或不宜放置電視的傢具上方擺放電視或重物。

3) 重物應放在下層抽屜。

4) 切勿讓孩子攀爬抽屜、櫃門或層架。


 

牆壁固定指南



 
ikea-牆壁固定指南-木板牆

木板牆
固定裝置

使用螺絲直接插入牆架柱,例如宜家家居FIXA螺絲及膠塞套裝的5毫米螺絲。
ikea-牆壁固定指南-混凝土牆及磚牆

混凝土牆及磚牆
固定裝置

實心牆:使用膠塞及螺絲,例如宜家家居FIXA螺絲及膠塞套裝(圖2)的8毫米膠塞。

石膏板牆
固定裝置

膠塞配合螺絲使用。


不同物料的牆壁需配合不同種類的上牆配件。上牆時,請先因應家居的牆壁物料選用合適的上牆配件(另外購買)。如有疑問,請向專業人員查詢。

固定傢俱小貼士



 

多一份安心

家中有小朋友的話,難免時有意外。但若能做足預防措施,便可避免意外發生或釀成慘劇。我們的家居安全及兒童安全產品容易安裝及使用,適用於家中各處,產品非常實用。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