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照顧所有人的餐枱

IKEA 餐枱
每個人的體型不同,對座椅的需求也不同,為何要勉強大家坐同一款座椅?配搭不同類型的椅子,確保人人也坐得舒服,能一起用餐、工作和玩樂。

中童專屬座位

每一位家庭成員,也想坐得舒舒服服。當小朋友覺得高腳椅太高,普通餐椅又太矮時,便需要一張高度適中的兒童椅。

越多越好

當你需要額外座椅時,摺椅可以大派用場,不用時摺起掛在牆上,節省空間。

各適其適的座椅

傳統上,餐枱的所有座椅都大多同款,但誰說規矩不能打破?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所以每個人的餐椅當然也不盡相同。

晚餐轉出新主意

旋轉椅讓客人在用餐時能稍作移動,無需離席,對不喜歡久坐的客人就最適合不過。

再坐一會

每個人的體型都不一樣,所以傳統的餐椅未必適合所有人。不妨為追求舒適體驗的客人添置一張扶手椅,畢竟客人坐得舒服,便會越願意坐久一點,氣氛自然更加愉快。


商品總計 4
NISSE - 摺椅, 黑色 | IKEA 香港及澳門 - PE736118_S4

摺椅, 黑色

$129.9

4.6(15)

RÖNNINGE - 椅子, 樺木 | IKEA 香港及澳門 - PE700849_S4

椅子, 樺木

$799.9

4(4)

BJÖRKBERGET - 旋轉椅, Idekulla 藍色 | IKEA 香港及澳門 - PE804116_S4 BJÖRKBERGET - 旋轉椅, Idekulla 藍色 | IKEA 香港及澳門 - PE804116_S4

旋轉椅, Idekulla 藍色

$649.9

4.6(9)

GRÅVAL - 兒童椅 | IKEA 香港及澳門 - PE774132_S4

兒童椅

$999.9

0 (0)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