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宜家宅急變 | 送給孩子最好的未來

cross

不少家庭在增添新的成員後,生活重心都會偏向以孩子為先,往往犧牲了夫妻間本該恩愛溫馨的時光。霍太四年前一心以為搬到了更大的空間會有利孩子的成長,但兒子愈大反而愈不願獨立,甚至由出生起到七歲都是和母親同床入睡,抗拒回到父母特意預備的房間中。面對黏人的孩子,希望設計團隊能從家居設計中為家庭找到生活的平衡。


面對問題

(1) 兒子認為自己的房間像雜物房,拒絕晚上一人在房內進睡;(2) 兒子沒有安靜的學習環境,只能在客廳窗台前位置做功課;(3) 大廳內沒有正式的飯檯,三人只能在一張小茶几上吃飯。家中閒時會邀請兒子的朋友作客,平日只能席地把玩具鋪滿一地玩耍,拼湊茶几小書檯宴客


cross
 
爸爸的玩具終可重見天日!
 
爸爸的玩具終可重見天日!

cross

變化萬千的大廳

組合式梳化可隨需要改變排列,例如L型的戲院模式、一字排開的大座位或對坐的聚會模式。將梳化前移便可於後方放置餐檯,由於空間有限,利用長凳代替餐椅便可節省空間。一家人終可在正式的餐檯上用餐了!

cross

窗台走廊更實用

大窗對著海景怎能浪費?放個小茶几及座墊打造休閒小區域吧!由於經常會有不同朋友到訪家中,近大門口位置的長凳連衣帽架可讓大家掛放穿過的衣物並消毒,防疫功夫做到足。


cross

色彩繽紛的童趣天地

兒子以前認為回到自己的房間會有被遺棄的感覺,而新設計則會因應兒子的喜好建造孩子的夢想王國!在房間內既有配合孩子需要而布置的學習環境,窗台亦可成為閱讀角落,床下更收藏了大量玩具,搖身一變便是和伙伴們玩樂的基地。

cross

你與我的衣櫃

大衣櫃組合靈活配搭各種功能,綜合了衣物,書本與玩具收納,配上彩色櫃門,讓孩子房感覺煥然一新。上半部分是爸爸的,下半部分是孩子的,各自各收拾。孩子亦非常喜歡於附有黑板的櫃門畫畫呢!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