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締造甜夢的繽紛睡房

cross
色彩豐富的現代風格睡房也能感覺平靜和諧,讓人夜夜好眠嗎?當然可以!這間睡房既能讓你心情愉快,大量整齊的儲物空間也保持一切井然有序,還有締造優質睡眠的遮光窗簾和舒適寢具。
cross

充滿活力的休息區

一張舒適的扶手椅和可調整燈臂和燈頭的閱讀燈,就能變出放鬆和閱讀的完美專區。活潑的黃色和紅色鏡子為空間增添趣味,亦有助改善心情。

cross

彰顯個性的儲物

你可以透過選擇展示的物品和展示方式來宣示個人風格,例如這款簡約時尚的玻璃網格儲物櫃,或者這些可以排列成獨特圖案的儲物櫃。這裡只用了三個儲物櫃,令空間感覺更開揚整齊。

cross

夜夜好眠的寫意空間

藍色和綠色有助營造適合睡眠的平靜氣氛,而衣櫃門、燈罩和地毯採用一致的色調,也加強現代風格。舒適的軟墊式床架簡約時尚,床架和櫃門的深色線條與柔和的色彩形成鮮明對比,而牆上的吸音板也有助打造更安靜舒適的睡眠環境。

cross

夜夜好眠的舒適之選

優質睡眠對身心健康非常重要,而保持合適睡眠溫度的舒適寢具會讓人睡得更好。IKEA提供多種款式選擇,包括棉質、麻布、羊毛和天絲纖維等不同物料,讓你挑選最合心意的舒適體驗。

配合個人風格和增添新意的被套枕袋

從條紋到淨色、淺藍綠色到深綠色,我們的產品選擇一應俱全,讓你即時塑造配合個人風格的睡床,而且隨時轉換風格。


cross

控制光線和空氣

不想被月光、街燈或晨光打擾睡眠?這款遮光窗簾可以阻隔窗外的光線,而空氣清新機則令空氣變得更潔淨清新。你更可以由下而上拉起遮光簾,在日間保持私隱。

逐一重現類似設計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