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小睡房營造成波希米亞風的舒適國度

cross

這間小睡房是遠離煩囂的舒適國度,大量植物和自然色調為共用的空間增添寧靜感覺。各式各樣的布藝產品,加上木材和藤等天然物料,無論日夜也讓人感到平靜愜意。

cross

為私人國度營造完美氣氛

藤製床頭板散發暖意和細緻質感,配上各種柔和色調、深啡色、綠色和藍色的布藝產品,與洋溢田園氣息的綠色牆壁互相映襯。組合配以特大紙燈罩的吊燈等不同款式的燈飾,便能營造平靜寫意的波希米亞風格。

cross

添置空氣清新機

外型典雅的白色空氣清新機與天然物料完美配合,更重要的是能淨化室內空氣,守護家人的健康,讓你加倍安心

cross

迷人現代音樂

白色畫框Wi-Fi喇叭可以亮燈,令空間更明亮,而精緻的圖案也能點綴牆壁,營造深度。喇叭以天然物料圍繞,簡約的外觀散發時尚現代氣息,與美妙的音樂相得益彰。

cross

以儲物營造對比

平滑的飾面與木材和藤等散發暖意的物料完美配搭,為波希米亞風格添注現代氣息,同時也令空間感覺更溫馨舒適。此外,傢具也提供充足的儲物空間,保持一切整齊有序,營造更愜意的感覺。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