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現代小公寓的時尚飯廳

cross
家裡空間有限,不一定要犧牲布置風格。這個開放式公寓擁有現代風格的小飯廳,奪目的瓷磚牆壁結合工業風和平面設計元素,效果簡潔時尚又型格。米色與灰色加上木調,令空間充滿活力。
cross

簡潔網格和灰色演繹極簡美學

我們選用亮白色瓷磚,創意詮釋極簡風格,並配搭小巧的淺灰色傢具和簡約的金屬結構,營造明亮開揚的感覺。灰白色棉質地氈和一絲自然氣息,亦令空間更柔和溫暖。

cross

整齊美觀的藝術牆

我們選用同色畫框,保持整齊的效果,並在藝術品之間預留大量空間,看起來便更加簡潔開揚。在挑選海報時,我們選擇曲線元素的主題,與瓷磚的筆直線條形成對比。另外,圓形的檯燈和椅子也為空間增添柔和感覺。

cross

輕巧開揚

混搭木材、金屬和瓷磚等不同物料,令工業風更加出眾。木凳可以用作額外座位,非常實用,也散發自然溫暖的感覺。小巧靈活的空氣清新機能改善室內空氣質素,也容易推到需要的地方。

cross

展示風格的小物

以下畫框、藝術海報、精緻花瓶和裝飾品,能讓你擁有簡約時尚的布置。

cross

清新輕盈工業風

亮白色瓷磚為空間注入都市氣息,而灰色和米色等中性色調和圓形傢具,則令空間更柔和,散發清新輕巧的感覺。簡單的枝葉等自然元素和木材細節,也能為家居注入暖意。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