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個性少年的夢幻空間

cross
cross

海洋生物咕𠱸、個性鮮明的布藝產品和以回收物料製成的配件,為憧憬光明未來的青少年打造出型格的個人空間。

cross

配合心情的寢具

青少年最想擁有展現個性的空間。這款以棉和人造絲混紡布料製成的印花寢具採用雙面設計,讓孩子隨心選擇,輕鬆為房間增添個人風格。

cross

個性角落

以奪目的配件和布藝產品,打造悠閒的寫意角落。這款閃亮的珊瑚造型咕𠱸不但充滿個性,更以100%回收物料製成,內填物均源自廢棄海洋塑膠。

cross

隨時起行

BLÅVINGAD背包是到海灘享受陽光的完美之選,輕巧的背包設有可調校長短的背帶,袋面更有三個網布口袋,確保乾濕分離。

cross

別具深意的儲物

這款儲物袋印上大堡礁的坐標,不但保持物品整齊,更提醒我們需要保護壯麗的自然美景。


大海是我家

從海洋汲取靈感,為幼兒以至青少年打造奇妙又充滿想像力的夢幻國度。

為小小夢想家而設
以舒適的寢具、柔軟的毛公仔和夢幻燈飾,為小朋友打造寫意的空間。
創意樂園
透過填色等創意活動,鼓勵小小藝術家從海洋汲取靈感。
小小航海家的基地
以印花床單、有趣玩具和富有教育意義的遊戲,為小小探險家打造舒適寫意的角落。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