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色彩繽紛的多功能洗衣房

cross
別被這個風格俏皮的洗衣房欺騙,這裡其實一應俱全,讓你輕鬆處理充實生活伴隨而來的繁重家務。無論是分類、洗衫、乾衣、摺衫、熨衫或晾衣服,在這個仔細規劃的空間也能輕鬆完成。
cross

清走地面雜物,回復井井有條

牆壁是整理雜物的好幫手,只要善用樓底高度,便能變出空間,回復整齊。在層架擺放儲物盒和各種容器,再加上大量掛鈎,便能輕鬆找到所需的物品。只要將物品分門別類放進儲物盒,並加上標籤,便能大大節省尋找物品的時間。

cross

為下次洗衫作好準備

每到要做家務的時候,都希望清潔用具近在手邊。這個實用的洞洞板附有掛鈎、掛夾和各種容器,確保清潔用品一目了然(色彩奪目的工具也增添不少趣味)。不使用時將較大的物品掛在穩固的掛牆鈎上便可。

cross

為家務增添色彩

這間洗衣房採用白色儲物櫃和儲物組合,配搭黃色牆身和圖案有趣的地板,既整齊又充滿玩味。無論是分類、清洗、熨衫以至摺衫,這個洗衣房也能盡應所求(而且十分美觀)。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