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讓你的客廳物品都各就各位

利用靈活多變的儲物和傢具,令現在和以後的日常生活更加方便。梳化後面的開放式和封閉式層架將物品整齊放好和藏起,小巧舒適的梳化則有足夠的空間讓你盡情放鬆,舒展身心。

風格經典的休閒傢具

舒適的梳化設計時尚簡約,也有可拆下和可機洗的梳化套,以及方便清潔的高椅腳設計,當然能成為最受歡迎的客廳傢具。而且梳化的任何角度也一樣美觀,可以放心露出背面,或者在後方擺放儲物組合。最重要的是,梳化空間寬敞,是長時間安坐或躺臥的最佳選擇。

方便又隱蔽

這是確保充電設備近在手邊的好方法,再也不用擔心到處都是凌亂的電線。由於梳化部分底架以金屬製造,因此磁力USB充電器能安全地固定在梳化背面,隨時充電也不成問題!

溫暖木材氣息

想為房間增添柔和恬靜的感覺?不妨選擇這張風格迷人的圓形餐檯。天然木材配搭簡潔的設計,能營造平靜和諧的氣氛。檯底的實用儲物櫃可以擺放雜誌等物品,或者放一張輕便暖被,隨時也能舒服地窩在梳化上。

適合你的儲物方案

當要整理家中的各類物品,不妨參考這個多功能儲物系統。組件能以不同方式完美組合,讓你輕鬆擁有配合空間的儲物組合,另外也可以添加儲物盒和儲物籃,塑造獨特風格。

舒適的私人角落

想打造專屬的小角落?這個層架組合容易移動,可以放在家中任何地方。你可以把物品直接放在層架上,或者利用儲物盒和儲物籃整理妥當。加一些盆栽和一張舒適座椅,舒適寫意的專屬角落便大功告成。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