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應對狹小空間挑戰的現代飯廳

cross

這個重視靈活性的飯廳採用流線型的實用現代傢具,以滿足繁忙廚房的不同需要。

cross

升級小空間的清新風格

即使空間有限,只要使用幼腳傢具,便能為早餐區營造開揚感覺。藤椅配搭其他天然物料,加上四周的淺色和白色傢具,形成和諧悅目的對比。

cross

更多座位但同樣感覺輕盈

只要打開靠牆餐檯的摺板,就能馬上變出兩張餐檯的組合,方便與家人共享晚餐。而俐落修長的外型和一致的色調,也保持輕盈清新的感覺。

cross

施展單色魔法

掛牆式摺板檯加上黑色、白色和自然色調的配件,交織出一致的奪目風格,而且附有封密式儲物空間,方便擺放餐具。

cross

配合簡約主題的實用手推車

除了與廚房的淺色木材和表面形成美妙對比,手推車也是儲物或擺放餐具的好幫手。再多加一輛手推車,便擁有可移動的家居工作用品儲物站。

cross

靈活時尚的摺椅

集時尚風格、舒適享受和靈活功能於一身的白色椅子容易收起,使用時卻能營造悅目對比,也能提供良好的腰部承托。此外,也可以配搭不同的座位和椅框,按照個人需要打造合適的設計。

cross

隨意改變大小的現代飯廳

這個飯廳的布置能配合一天不同時間的需要,關鍵在於採用外形纖長的傢具和兩張餐檯組合,既實用又能配合現代風格。而一張圖案地氈則成為奪目的點綴。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