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兼顧洗衫和休閒的清新木調小露台

cross

幻想自己擁有一個整齊的戶外空間,可以用作洗衣房,也是適合休閒相聚的空間。這個的露台就在眼前!

cross

溫暖木色配上悠閒茶點

當佳節來到,記得準備一些洋溢節日氣息的玻璃器皿和托盤,配搭枝葉茂盛的植物和木材傢具,令聚會加倍難忘。現在就動手布置,把露台變身享受清新空氣和日光浴的專屬貴賓區。

cross

營造氣氛的木凳

配備可折疊的椅子,能在有需要款待客人時使用,不用時也可以作為裝飾,以天然物料加強簡樸氣息,並與木紋地磚互相呼應。

cross

氣味清新又整齊的洗衣區

如何令你的休閒時間更放鬆寫意?偶爾做做家務是個好選擇!在露台的一角添置容易整理的儲物組合,節省空間之餘,也能存放衣物和洗衣配件。當然也可以加入一些綠色植物,注入清新綠意。

cross

木條板與私人空間

提高私隱度的屏風靈活變成間隔,劃分聚會空間,一面能讓大家在遮陽傘下相聚聊天,享用茶點,感覺悠閒;另一面則是實用的洗衣區。巧妙分隔空間,便能擁有更寫意的生活。

cross

自然主題的戶外休閒區

帶深啡色的木條板能為空間注入自然氣息,與餐檯、座椅和戶外地板的設計互相呼應。大量盆栽和人造植物增添療癒綠意,而淺色布藝產品與白色洗衣區也互相映襯。好好坐下來,享受片刻寧靜。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