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儲物空間充足的精緻浴室

cross
cross
結合現代優雅風格和實用功能的浴室採用深色拋光物料,與自然明亮的燈光互相配合,而且妥善收納梳洗用品,保持時尚簡潔風格,即使空間不大也能帶來奢華體驗,甚至還有空間讓你洗衫晾衫。
cross

整齊有序的門後儲物空間

只要善用牆壁,便能創造更多儲物空間。高櫃非常適合細小的浴室,能輕鬆藏起大部分物品,只展示你最喜歡的東西。浴室內總是有一個刁鑽的角落?淺身儲物櫃能將閒置空間變成額外的儲物空間。

cross

令小浴室煥然一新

內置照明的精緻鏡子,令小浴室看起來更加寬敞,成為你日常梳洗的完美空間。你更可以借助智能科技享受便利生活,例如使用無線調光器調校燈光亮度,並以藍芽喇叭兼檯燈播放最喜歡的音樂,營造寫意氣氛。

cross

實用時尚的浴室/洗衣房組合

方便快捷的洗衣流程,令家務變得更輕鬆。這間浴室設有實用的洗衣區,將狹小的空間變成分類、清洗和晾曬衣物的地方,同時保持現代風格。洗衣籃由技藝出眾的工匠以傳統技巧用黃麻編織而成,配以手挽的設計亦方便移動,內袋亦可以輕鬆取出清洗。此外,你也可以將洗衣液和其他用品放在靈活的活動几上,簡單又整齊。

cross

整潔大方的浴室

浴室雖小,內裡卻井井有條,無論是洗手盆還是吊櫃,也貫徹整齊的風格。簡潔俐落的深灰色設計與舒適高效的燈具相得益彰,你更可以為半嵌入式洗手盆和櫃台板配搭不同門柄或把手,展示個人風格。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