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青少年的私人天地

cross
cross
睡房採用感覺更成熟的低調灰色,加上舒適睡床,便成為青少年的私人國度。即使空間不大,但卻有大量掛鈎、層架和抽屜,儲物空間充足。
cross

善用牆壁的收納之道

牆上添置特色層架,不但可以收納雜物,也能展現個性,而床底儲物則收納大型物品,有助塑造整齊舒服的空間,也確保外出時容易找到所需物品。

cross

層架添新意

利用心愛物品打造充滿特色的層架擺設,既能營造新鮮感,也為牆壁增添個性。簡約的托架幾乎適用於任何地方,又不會喧賓奪主。

cross

工作玩樂皆宜

在角落添置一張簡約書檯、舒適椅子,準備好手提電腦、環形燈和零食,所費無幾便能擁有助你事半功倍的工作和娛樂區。掛牆整理配件亦營造奪目的視覺效果,同時令大小配件也保持整齊美觀。

cross

充滿生氣的儲物

TROFAST系列儲物箱和層架可隨意配搭,配合各種儲物需要,而牆身的柔和色調則有助保持和諧平靜的感覺。高低儲物傢具之間留下的空間,也成為擺放心愛物品的最佳位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