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把角落變成富現代感的特色少年睡房

cross

即使只是一個小角落,這間少年睡房也充滿大膽有趣的裝飾,體現獨特個性。時尚的配件、明亮奪目的布藝產品和大量巧妙儲物,讓這個夢幻空間成為少年的完美舞台。

cross

展現風格的高架床

簡約的白色高架床作為睡房的基調,配搭色彩奪目的配件、布藝產品和燈飾,以漸變粉色牆紙等可愛細節,令房間的風格更鮮明。所有布置和諧配搭,為空間注入活潑的能量。

cross

色彩奪目的巧妙儲物

營造悠閒空間裡,一切更一目了然。金屬網眼式儲物盒以柔和的原色搭配,打造出一個充滿趣味和活力的角落。透視網眼式設計營造出柔和的漸層效果,既能看見盒內物品,也保持整體風格。

實用拍片布置

準備環形燈、鏡子和支架等實用配件,貼上粉色牆紙,便成為方便拍攝的多功能空間,能完美襯托未來主義、時尚流行或懷舊復古等不同風格的造型和背景。

cross

營造輕鬆休閒風的布藝產品

以觸感舒適的布藝產品布置空間,例如具彈性的彩色咕𠱸、地氈、窗簾和柔軟寢具,創造奪目迷人,同時寫意的休閒角落。添加不同物料和圖案的裝飾擺設,更能營造夢幻奇特的感覺。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