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為白色的家居空間增添暖意

cross
「我真的很喜歡色調簡單明亮的家,但又不想讓空間感覺太冷。我該如何做才能增加想要的舒適感?」即使用簡單的色調,也能讓家呈現溫馨暖意?來看IKEA室內設計師怎麼說。
cross

在白色為主的家居空間裡,如何迅速為家增添暖意?

想要讓空間感覺更柔軟?最好的方法就是添加柔軟的物件!在家裡鋪上地毯,增加腳下的柔適感受;再搭配不同色調和紋理的小配件,像是毯子和幾個咕𠱸,讓人一走進這裡就能感受到家的溫柔。

如何讓空間在一整天裡都感覺溫馨舒適?

根據一天中不同的光線強度,試試安裝兩套窗簾。白天時使用薄透的窗簾,享受清晨的自然光;夜晚時改用遮光簾,隔絕外界的光線和干擾,享受一夜好眠。

cross

身處在白色的家裡,如何在晚上也感受舒適氛圍?

夜晚時沒有白天溫暖的陽光,那就用蠟燭和燈具來創造氛圍吧!除了必備的功能性照明,在床邊放置這盞設計感十足的吊燈,不但為空間增添個性,同時也依舊溫柔。或是用蠟燭點亮空間,讓家更溫暖迷人。

cross

如何用多功能單品來增添溫暖的生活感?

試試尋找實用又有溫馨感的家居物件吧~ 在這個開放式單位裡,需要分隔出睡眠區和用餐及工作區。捨棄扎實的隔板,改用輕柔的紡織品來分隔這些空間,就能輕鬆兼顧舒適感和需求!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