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把色彩融入家中

cross

無論是想突破單調的米白色布置,還是想增加更多色彩,從何處著手也是一大難題。我們專訪IKEA室內設計師,請教如何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在家中融入漂亮繽紛的色調。

cross

投入色彩世界

太好了!你已經為牆壁添上大膽搶眼的色彩,現在是時候配搭不同裝飾擺設,加入你喜愛的色調。試試加一個鮮紅色的掛鐘、漸變色的玻璃器皿,或者一系列彩色圖案咕𠱸,以個性細節令家居立即煥然一新。

充滿生機的色彩

為空間注入色彩的最簡單方法是甚麼?答案是植物。從色彩繽紛的花盆和彩色容器,到鮮花和綠葉,植物也能為空間增添活力。將不同大小的盆栽和植物放在一起,打造賞心悅目的小角落。

cross

色彩更明亮的儲物方案

誰說層架只有黑色或白色?彩色儲物家居和柔和粉色的靈活手推車,令空間變得井井有條,而且充滿個性,你更可以選擇與牆壁色彩相襯的儲物方案!

cross

混搭或統一色調

挑選圖案精美的枕頭、床單和窗簾,為房間增添一抹明亮色彩。如果不喜歡完美一致的色彩布置,可以在客廳加入對比鮮明的奪目色彩,或者配合睡房牆壁的顏色,營造明亮而恬靜的安睡空間。

融入音樂的藝術牆

別忘記,牆壁的顏色除了取決於油漆,也可以來自色調一致的裱框藝術作品、孩子的畫作和照片,加上Home Smart智能喇叭,便成為私人家居畫廊。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