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問問IKEA室內設計師:如何挑選天然材質傢具

cross
cross

當我們挑選傢具時,價格、外觀、材質和舒適度都是考慮因素。使用天然材質製成的傢具不但耐用,同時值得投資。想要更了解不同天然材質家具的特色?來聽聽IKEA室內設計師怎麼說。

cross

多變面貌的松木傢具

松木的應用性非常高,可以保持未經處理的原木外貌,像是這款質樸的IVAR 收納櫃;或者以油漆上色、清漆塗層或染色,例如雅緻的 HEMNES 收納系列。松木還有一個令人喜愛的特色,它的每個部位都能用來製作家具,包括鋸木時產生的木屑!從大型傢具,到木質裝飾面板、膠合板和塑合板等,松木都能完美呈現,是多才多藝的天然木質。

cross

混搭不同材質的傢具,讓家多些獨特面貌

由於材質特性,木頭和許多天然織品能讓空間感覺更溫暖。想要營造帶點個性或趣味的居家氛圍?試試混合不同材質的家具吧!例如結合金屬和藤質的扶手椅,俐落中有點酷的鋼質結構,搭配溫潤的藤編把手和椅身;帶點衝突感的並置設計非常迷人,同時引人入勝。

cross

選擇耐用的居家織品

純天然亞麻和棉質有著高透氣性和隔熱等優點,無論季節,都是寢具的最佳選擇。這兩種材質十分耐用,清洗後也變得更柔軟親膚。為溫柔的生活感,添置多一些吧。

cross

選擇耐磨材質能長久使用

不同材質都各有好處,選擇前先思考自己的使用需求。例如每天都會用到的廚房餐椅和砧板,堅固耐用是首要考此,這時堅硬的相思木和松樹就非常適合。

浪費少一點,享受多一點

IKEA致力於更有效的資源應用,盡可能地減少浪費,也希望能帶來更環境友善的居家享受。許多家具是由原本可能要被丟棄的材質所製成,例如使用竹料碎屑製成的迷人地毯和竹燈。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