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為小浴室打造風格清新,小巧實用的洗衣空間

cross

為現代家庭的小浴室打造功能齊全的沐浴兼洗衣空間,風格清新開揚,同時具備齊全設備和大量儲物空間。掛起或擺放大量植物,營造溫室般的自然氣息,再加入柔和色彩,令洗衫變得更輕鬆寫意。

cross

浴室設施與洗衣區和諧共處

白色洗手盆配搭鏡子和色調素雅的磚牆,營造出恬靜和諧的氣氛。節水黑色水龍頭則為整齊實用的空間增添奪目點綴,塑造平衡的視覺效果。全家人的沐浴用品和洗衣用具也伸手可及。

cross

利用洗衣機和儲物提升空間感

這個小巧清爽的浴室兼洗衣區布置,將洗衣機隱藏起來,也為全家人提供充足的儲物空間,方便將衣物分類整理和收起,與浴室用品一起整齊放好。小巧實用的傢具和一致的風格,令小空間也能變成功能齊全的浴室。

cross

易用又清新的懸掛式儲物袋

將儲物網袋掛在浴室門上,能為小空間變出更多儲物空間,簡約的現代設計也為浴室注入清新自由的感覺。袋內物品一目了然,透氣網狀物料也能保持物品乾爽。一切感覺乾淨清爽,小朋友自然最喜歡。

cross

以手推車和植物變出靈活開揚的沐浴洗衣空間

靈活的浴室能照顧所有人的需要,也設有多人共用的多用途空間。我們加入綠色清新的植物營造悠閒氣氛,同時添置方便移動的手推車,整齊擺放物品。這個浴室將自然感覺與實用功能結合,更為小朋友準備了專屬的空間,便能告別凌亂,令一切回復平靜。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