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適合現代家庭的深色木材浴室

cross

這間展現都市氣息的現代浴室非常適合中型家居。IKEA的櫃台板可以自由配搭,讓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空間存放梳洗用品,同時也有共用的空間。只要加裝兩個洗手盆櫃,梳洗打扮也變得更順暢方便。

cross

營造簡約風格的洗手盆和面板

這個現代浴室的設計簡潔俐落,散發優雅氣息。啡色、灰色和黑色有助營造平靜的氣氛,同時展現獨特個性。洗手盆旁邊的面板能擺放梳洗用品,也可以擺放精緻玻璃花瓶和植物,為空間注入典雅氣息。

巧妙抽屜間隔成就專屬浴室儲物

浴室儲物也能同時風格時尚同時實用。要保持浴室乾淨整齊並不容易,透明的抽屜間隔能整齊收妥肥皂、乳霜和其他梳洗用品,而抽屜的素雅色調也呼應浴室的色調,從內到外也散發寧靜和諧的感覺。

cross

隨時奉上水療用品的靈活手推車

方便移動的儲物傢具能夠節省浴室空間,例如這輛手推車便能存放各類浴室用品,方便隨意移動。附有活輪的時尚手推車不但能騰出地面空間,更可以整齊放好毛巾、磨砂用品、肥皂、乳霜和刷子,方便拿取。

cross

沐浴美容用品近在手邊

香味蠟燭為浴室增添柔和光線和怡人香氣,為梳洗沐浴營造完美氣氛。方便又時尚的置物架可以擺放肥皂和化妝棉,而在浴缸旁邊放一張凳,便能輕鬆拿取水療用品,享受輕鬆寫意的私人時光。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