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家,快樂之地

cross
面對紛紛擾擾的世界,我們都需要一個舒適寫意的家,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無論你的家大或小也不重要,只要花點心思(和團隊精神),總有辦法創造相聚、玩樂和享受私人時光的空間,立即看看如何做到。

齊齊玩

遊戲不但令下午時光過得更快,對孩子的發展也至關重要。如果你不想家中永遠像個遊樂場,這些方便收拾的遊戲墊便是最佳選擇。
 
將附有活輪的抽屜推到一旁,拉低書檯,為孩子創造專屬的創意角落,完成後將檯摺起便可。
晚餐已煮好!當需要騰空餐檯時,這個活動几可以暫時託管孩子的摺紙動物園。
在客廳或飯廳(或任何地方)為孩子設立一個專屬抽屜,便可整齊收納手作用品和遊戲,方便孩子拿取。

齊齊幫忙

與孩子一同煮晚餐(和清理)所需的時間會更長,但你們可以趁機增進感情,也改善孩子的運動技巧,同時學習生活技能。如果孩子挑食,讓他們選擇自己的晚餐會令他們更願意進食,不妨一試!
 
在廚房放一張腳踏,讓孩子也能觸及較高的抽屜,並使工作檯的高度變得更合適。
我們為8歲或以上的小廚師準備了SMÅBIT刀和去皮器,大小和形狀也為小朋友的手而設,避免受傷。

你、我、大家的空間

一家人同住一室,若能平衡相聚和私人時間,便能令生活更美好。隨現代家庭的居住空間越來越小,如何為大家創造空間?看看以下這間共用睡房,高架床的上方是孩子專區,而下方則是這對母子的迷你休息室。
 

從孩子的角度出發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時光嗎?記得當時的感覺嗎?身邊事物(和所有人)也看似很巨型,對嗎?從小朋友的角度出發,便能令他們感到更舒適自在。當然不少得大量擁抱!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