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發揮創意:布置經濟實惠的雙人單位

cross

即使一房單位空間不大,但其實家中每個角落也可以配合各類活動的需要,成為一起學習和成長的地方,而且不用浪費一筆大錢。

cross

照顧全家大小的儲物方案

以低矮的開放式儲物方案巧妙利用垂直空間,方便孩子使用之餘,亦完美配合大人使用的掛牆組合。此外,也能變出玩遊戲、做手工和進行親子活動的空間。

cross

嗜好專區

運用掛牆儲物和層架組合,便能將小型工作區變成讓你發揮創意的興趣專區,加入不同配件、舒適的座椅和大量工具便大功告成!

cross

共聚天倫的靈活飯廳

在忙碌的家庭中,飯廳往往要應付多種用途,既是與親朋好友玩遊戲和聚餐聊天之地,也是摺衫、擺放隨身物品或準備食材的額外空間。

cross

兼顧學習和睡眠的巧妙角落

由於只有一間睡房,打造私人空間便成為一大挑戰。但原來在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落,甚至是衣櫃內,也能劃出小朋友的睡眠區!記得選擇多用途傢具,例如這張能夠陪伴孩子成長的高架床。

cross

一切俱備的明亮時尚睡房

在風格簡潔的睡房內,現代的開放式衣櫃方便你拿取日常所需物品,而淺色木材和柔和簡潔的色調,加上圖案奪目的手工縫製咕𠱸,便成就讓你每晚安睡的寫意國度。

cross

保持浴室整齊

家中空間有限,就要選用多用途的浴室組合,提供儲物空間之餘,也劃出擺放洗衣機和處理衣物的位置,令小浴室也能井井有條!

cross

衣櫃變身玄關好幫手

一如公寓裡的每個角度,玄關也要擔當不同角色。只要添置衣櫃,便能存放沒地方擺放的衣物鞋履,加上設於刁鑽角度的層架和抽屜,還有不同高度的掛鈎,家中每位成員也能輕鬆拿取所需物品。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