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為家居注入大自然魔法


植物是最佳的實友,無需投入太多金錢或精力,就能為家居注入色彩、活力和暖意。植物能與你相伴,但沒有要你清洗的碗碟或襪子,而且可以放在任何地方,讓你放鬆心靈。立即為家居增添綠意,更可能有機會展開一段美好的友誼。
 

減壓清新

植物能有助減壓,綠色也有助睡眠,所以何不以盆栽作為裝飾和價廉物美的屏風,打造愜意的美夢天地?
 

改變焦點

在家中一角擺放不同高度的精美盆栽,不但能令直線變得更柔和,也能隱藏牆身的瑕疵,為整間房增添生氣。
 

快高長大

分株和剪枝能將大盤的植物分作兩盤或多盤,變出更多盆栽。若你有耐性,更可以嘗試種植蔬果,培養有趣又所費無幾的嗜好。
 

迷你花牆

如果空間不夠,但又想擁有更多盆栽,不妨安裝幾個不同高度的層架,擺放小型植物或花瓶。懸掛式花盆不但可以擺放更多盆栽,也適合廚房和浴室等空間。
 

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如果有幸擁有大露台、平台或花園,大可打造匯聚各種大小植物的綠色天堂,在地上或花盆(或者兩者兼用)栽種高低錯落的植物,並記得要在角落擺放植物,因為露出的牆身越少,效果就會越好。鋪好地面,加上柔和的燈光,營造猶如置身室內的感覺,便成為享受大自然或簡單一杯茶的完美之地。
 

美味裝飾

芬芳的香草能同時為美饌和廚房增添清新氣息。這個實用的花盆架連五個花盆讓香草伸手可及,又不會佔用太多台面空間。
 

多點植物  多點貯物

熱愛植物的人,窗台位置很快便會放滿盆栽。幸好家中的層架永不嫌多,能為植物和藏書變出新的家。
 

你愛甚麼風格?

即使植物種類繁多,只要採用形狀簡單、色調一致的花盆,便能營造時尚和諧的效果。相反,如果想打造不拘一格的布置,只需要反其道而行。
 

照顧樹木的花盆

栽種樹木能為室內空間增添強烈的自然氣息,但打理時也更有難度。自動澆水花盆不但能為你照顧植物,而且備有活輪,方便將整棵樹移到合適的地方。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