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一人之家:實惠又盡興的單位

cross

在外國經歷了多年背包客生活後,回家安頓下來後需要好好調整生活,同時也能好好盡興。即使預算有限,一樣能把這個小巧的家變成明亮溫馨的多功能空間。在這裡享受生活、盡情放鬆,同時也兼顧娛樂和工作。

cross

一夜好眠,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在別人的梳化上度過了無數個夜晚,回到自己的生活後,終於瞭解到:一張好的床非常重要。當然這也意味著存錢,也要作出預算調整。但在經過一整天的學習或工作後,爬上自己溫暖舒適的床,絕對是最佳的獎勵。

cross

溫馨舒適的小客廳

在客廳裡放張模組式梳化,可依照需求更改擺放配置,適應各種不同需求。無論是晚上和同學們討論考試內容,或者獨自躺著看書,梳化都是絕佳地點。搭配喜歡的藝術品、咕𠱸和萬用毯,呈現出溫暖又友善的空間調性。

cross
cross
cross

適合工作和娛樂的多功能檯面

作為學生或上班族,總有工作和功課要做;但也別忘了和好友們相聚吃飯的好時光。大枱搭配著不同款式椅子,讓工作和社交都變得更輕鬆。旁邊是長型的開放式層架,放置你喜歡的藝術用品,靈感一來就能立刻投身創作。

打造實用小廚房

單位內的小廚房可以完成好好下廚,但想要更多空間?試試手推車!在廚房創造出更多空間,附輪腳的設計還能提供可移動的工作檯面和額外收納,完整利用小廚房。

cross

讓人每天都煥然一新的小浴室

巧妙利用牆面空間,設置開放和封閉式儲物,甚至還能放進洗衣機和相關用品。即使是預算有限的小空間,只要多些巧思,就能創造出更多實用空間!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