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家庭新成員的專屬空間

舒適的家居和睡房布置非常重要,特別是在迎接初生寶寶的家庭。家庭成員增加,但家居大小卻依舊,因此必須好好規劃現有空間,以照顧新手父母和寶寶的需要(和你的預算)。
 

與寶寶共用睡房

好消息是:恭喜你獲得一名可愛的室友;而壞消息是:你暫時不能再一覺睡天光。無論只是維持數月,還是保持多年,這兩間睡房也證明與寶寶共享舒適空間絕對可行。
 
父母必須時刻待在寶寶身邊,確保孩子安全。這款簡單的嬰兒床為寶寶帶來優質安全的睡眠環境,更是我們的超低價產品之一。
嬰兒需要大量的愛和照顧,而非大量貯物空間。現階段來說,下方設有層架的更換尿布檯(加上掛鈎桿)便足以應付需要。
這款哺乳枕令哺乳和親子時光更加舒適安全。布套以純天然物料製造,填充物則由再生PET膠樽製成,柔軟舒適,而且更加環保。
用布簾劃分空間,父母便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同時確保寶寶就在身邊。
當寶寶成功戒尿片後,這張更換尿布檯便可以變成抽屜櫃繼續為你效勞!

陪伴孩子長大的育嬰房

小朋友長大得很快,所以這兩間睡房的設計以經得起時間洗禮為目標。中性色調、可伸縮的床和其他巧妙布置,能陪伴小朋友見證成長的每個階段,當寶寶二號到來時,亦可輕鬆變回育嬰房。
 
這間育嬰房的白色牆壁化身白畫布,而床單、玩具、地氈和一條簡單的彩旗,則為牆身增添繽紛色彩。當小朋友長大後有自己喜歡的顏色時,也可以輕鬆改造,無需花錢大翻新。
雖然模仿馬戲團帳篷的天花板未必會永遠保留,但無論牆壁重新塗上甚麼顏色,白色或松木傢具(包括伸縮床架)卻永遠經典長青。

 
回到頂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