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整齊收納遇上典雅簡約風格

cross
在家中輕鬆打造放鬆身心的寫意國度。優雅簡約的小浴室巧妙結合開放式和封閉式儲物,加上大量內部收納配件,將浴室必需品整齊收好。配上感覺溫暖的橡木紋面板和嵌入式手柄,便能塑造現代而典雅的風格。
cross

善用浴室牆身高度

要增加儲物空間,不一定要犧牲簡約風格。這款高身儲物櫃設有嵌入式手柄,外觀簡約俐落,能在狹窄空間內提供方便實用的儲物空間,整齊擺放毛巾和其他浴室用品。上牆式設計亦有助營造開揚寬敞的感覺,清潔地板自然亦更方便。

cross

物品各有其位

不妨在開放式層架上擺放心愛的裝飾擺設,為簡約風格增添個人色彩。利用鏡櫃或在抽屜內加入透明儲物盒,便能將常用但不想展示人前的物品收納妥當,用完後只要關上鏡櫃或抽屜,就能回復整齊。

cross

梳洗流程更暢順

只要在淋浴間旁邊安裝時尚的掛鈎,將毛巾整齊掛在容易拿取的位置,洗澡後取用就更方便。利用多功能儲物籃將個人護理用品整齊收好,然後利用手柄輕鬆提起,便能搬到想要的地方。

cross

將衣物放在一起

這款手工製洗衣籃以耐用的竹材製成,為風格簡約的浴室增添奪目點綴。每個籃子都是獨一無二,展現傳統工藝之美。將洗衣籃放在淋浴間旁邊,便能收集待洗衣物和毛巾,洗衫自然更輕鬆。

cross

照亮心情的完美燈具

設計長青的天花燈為浴室帶來光線平均的照明。添置一、兩盞燈,剃鬚和化妝時便看得一清二楚。再配合工作和氣氛燈具以及可調校光暗的燈具,就能根據個人需要調節光暗度,再加裝動態感應器,當你進入房間時,便會自動開燈。

cross

整齊怡人的浴室

這間充滿個性的小浴室配備實用燈具,無論是早上梳洗或下班後休息放鬆,也同樣寫意。儲物櫃、抽屜和開放式層架提供充足的儲物空間,配搭簡潔平滑的橡木紋面板和嵌入式門柄,打造現代優雅的浴室,散發整潔和諧的感覺。

在家中打造類似布置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