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比較

你已儲存 件產品,你最多可以儲存8件產品


立即比較

有趣又整齊的浴室

cross
在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樓梯底,打造實用又美觀的儲物方案。這間只有洗手盆和坐廁的小浴室利用巧妙的儲物方案營造寫意怡人的氣氛,同時井然有序。啞白色面板線條簡潔俐落,你更可以選擇喜歡的門柄或把手,增添個人風格。
cross

以井然的抽屜營造平靜氣氛

在浴室梳洗的日常流程更順暢,便有好心情迎接新一天。所有物品都各有其位,便能直接取用,梳洗打扮也變得更輕鬆。一套五個的透明儲物盒可以整齊收納個人護理用品,更可放入梳妝枱抽屜內,所有物品也一目了然。

cross

集中擺放個人護理用品

善用每個角落儲物,小浴室也能變成感覺悠閒的寫意國度。儲物籃和附有吸盤的毛巾架是價格相宜的實用之選,而且無需鑽孔,方便放在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而連蓋玻璃盒能集中擺放原本散落四周的零碎小物。

cross

兼具儲物功能和時尚風格的吊櫃

簡約俐落的淺身櫃能在小空間發揮大作用。佔用的牆身空間不多,卻能提供充足空間收納日常用品,一切也一目了然。門鉸設有內置緩衝器,可安靜地慢慢關上門,最適合小空間。

cross

設有活輪的靈活儲物方案

梳妝枱和吊櫃的儲物空間不足?只需添加一架活動几,便能提供寬敞的儲物空間,而且輕鬆融入狹小空間。中間的層架可以調較,以擺放不同大小的浴室用品,而底部層架可以擺放廁紙和清潔用品,頂層則安放梳洗用品,全部整整齊齊。

cross

氣氛怡人的明亮浴室

這間小浴室內只有洗手盆和坐廁,卻能透過整齊有序的儲物櫃和靈活的儲物方案營造和諧平靜的感覺,同時又不失趣味。在洗手盆上方安裝鏡櫃,便能善用牆壁空間,也令感覺更寬敞開揚。


回到頂部 Share
cross